1. 1
  2. 2
  3. 3

关于联盟

关于联盟

中国电子元器件市场发展迅猛,规模庞大,但由于其市场准入门槛低,特别是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更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和从事电子元器件经销。由于经销商家数量庞大,行业各种配套制度又有待完善,加之电子商务行业普遍重销售、轻售后,必然出现服务水平良莠不齐的局面,许多旧货、假货、翻新货、散新货充斥市场,不少无良商家用“以次充好、以假当真”的手段来欺骗消费者,让消费者真假莫辨,给广大采购工程师的采购工作带来极大麻烦。

事实上,日益猖獗的假冒伪劣元器件已经成为全球性问题。基于上述现状和问题,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护消费者利益,由香港ALLIC LTD联合中国电子行业协会、国际电子商情、中国质量万里行、元器件高端供应商电商平台(b1b.com)及近百家国内外知名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家和代理商共同倡议,发起成立中国电子元器件正品联盟,联盟于2015年2月倡议启动,5月正式成立。中国电子元器件正品联盟致力于维护消费者安全,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解决购买元器件难辨真伪的问题,帮助消费者从正规渠道采购到原装正品的各类电子元器件。

作为业内最为权威、公正、领先的机构,中国电子元器件正品联盟现已签约合作200余家元器件生产企业和代理分销商,队伍仍在不断壮大中。

中国电子元器件正品联盟的宗旨是: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行业秩序,树立行业新风,以开放的平台,竭诚为消费者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行业健康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