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深圳科翔达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6/1/14 9:57:21

 

深圳科翔达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翔达”)2006年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电子产品方案研发、销售、单片机应用设计、pcb设计、ic解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新加坡,上海,深圳均有分公司。我们拥有资深的软硬体开发专业团队,从事电子产品开发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电子产品开发资源与实际开发经验。提供方案设计,电子元件供应、技术支援等一条龙增值服务我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裡向客户推荐性价比最好、稳定性最可靠、高度集成的电路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所设计的产品方案函括:GPS接收模组、ARM11个人移动多媒体产品方案、ISD1700烧录器、ISD4000烧录机、程式控制交换机、停车场收费系统、大功率LED灯功能板、工业控制板、医疗等方面。 设计范围—— TI(德州)系列、Microchip(PIC)全系列单片机、Atmel系列、Philips系列、freescale系列、Winbond系列、STC系列、Holtek系列、EMCSONIX系列等。

 

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和销售全球十大半导体厂商之一( TI德州)) 全系列集成电路和分立元器件,长期现货供应;并且还提供全面的电子元器件配套服务。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技术力量强、实践经验足的员工团队和顾问团队,所有成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都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雄厚的技术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销售网络辐射全球,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区域客户对产品和售后技术支持服务的需求。 公司一贯坚持“品质第一、价格合理、交货快捷、优质服务!”的发展理念与宗旨,努力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本着“互赢互利、共谋发展”的经营模式与客户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使公司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