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北京科迪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12/11 10:27:14

北京科迪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是SIEMENSPROFIBUS&PROFINET业务领域中国区唯一授权代理商和技术推广商,是RENESASPROFINET业务领域中国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是TYCO全线产品北方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8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

    科迪通达长期致力于PROFIBUS&PROFINET产品和技术在中国的推广与发展,也是PROFIBUS&PROFINET全球中心授权中国唯一代理商。科迪通达支持用户完成从协议通讯芯片到产品方案的研发和持续生产,给用户提供软硬件技术开发支持、行业方案指导、协议通讯芯片选择使用、方案器件推荐以及委托定制开发生产等全方位服务。同时科迪通达也给国内工业控制和自动化用户提供PROFIsafePROFIdrivePROFIenergy应用行规和相关产品服务。产品涉及PROFIBUS&PROFINET协议通讯芯片、PLCPROFIBUS&PROFINET&PROFIsafe开发套件、协议固件、方案辅助器件以及通讯网关模块等。

    北京科迪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国际专业的服务于铁路、通信、工控自动化以及军工宇航等领域的集成电路和连接产品供应商,长期致力于工业级以上(含军工宇航级)电子元器件的引进与服务,为国内中高端制造业和尖端研发企业提供半导体咨询和服务。北京科迪是铁道部定点生产厂家指定芯片级供应商。代理分销产品涉及TYCO,ADI,TI,ST,MAXIM,FREESCALE,GAIA,VICOR等国外知名品牌器件。北京科迪的产品应用覆盖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电力自动化、楼宇自动化、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仪表、通信、工控自动化等。

    科迪通达拥有一支专业的PROFIBUS&PROFINET技术与市场团队,其中留日归国教授一名,高级工程师一名,PROFIBUS资格认证工程师两名,公司员工9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科迪通达以SIEMENS和北京理工大学为产品和技术坚强后盾,以国际PI组织为推广依托,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科技引领未来之发展理念,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品质服务于广大客户,为成为PROFIBUS&PROFINET系列产品技术革新的领先者而不懈努力!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