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祝贺北京捷创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正品联盟成员!

时间:2015/12/8 11:22:44

捷创特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半导体器件的推广和应用,作为 NXP恩思浦半导体、TI德州仪器、EXARRAMTRON等多家国际知名半导体厂商在国内的现货分销商,捷创特科技现货产品线包括:MSP430单片机、TI模拟器件、NXP的微控系列、时钟芯片,EXAR的接口芯片、电源管理、UARTs器件,RAMTRON 铁电存储器等,产品应用涉及智能电网、通信设备、电力终端、工控仪表、安防监控、医疗设备、铁路系统 、消费类电子等多个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中关村,并在深圳设有分公司,香港设有物流部,三个仓储中心,先进的REP软件平台,三地资源更高效的整合,通过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各原始设备制造商,广大科研院所及国内贸易商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服务。捷创特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最优秀的电子元器件现货分销商之一。

  捷创特科技将继续秉承诚信 创新 团结 求实的企业经营理念,按需拓展新的产品线, 陆续扩大销售服务网络。未来我们会携手更多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深入到智慧安防、智能电网、智能工业、智慧医疗、智能交通等领域。

  小芯片、大梦想,捷创特科技期待着与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