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祝贺北京利富佳锦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正品联盟成员!

时间:2015/11/24 16:31:51

北京利富佳锦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海淀中关村核心地带的半导体企业,是经营模拟器件、通信器件和光电器件的专业化公司,是专业化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公司主要致力于ATMEL   PHILIPS   TOSHIBA    TI    ST   NS  ON  FSC INTERSIL   XICOR    BB   MAXIM   DALLAS   INTEL   ISSI   AD等各大品牌的销售,所经营现货品种和数量之多,服务之优质,技术之先进,赢得了国内广大用户的青睐.IC集成电路行业具有很强的知名度。利富佳在质量、货期、客服等领域的控制不断超越和提高,服务质量得到广大用户认可。公司长期备有大量现货, 保证充足货源。

“先导的产品、完美的服务、真诚待人,与您共同成功”这是北京利富佳锦科技有限公司倡导的,已被全体员工广泛接受并不断传承的一个信条。北京市利富佳锦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经营之道,依靠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新器件不断推出,技术力量日益充实,营业额持续增长,初步形成了完备的元器件全国销售体系,成为全国知名的元器件供应商。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垂询!公司将自己定位为专业的技术开发与服务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真诚面对每一个用户。
 

诚信是合作的前提,同时也是合作成功的关键,我们期待着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