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比一比(B1B.COM)的“双十一”电子展---展出电商新面貌

时间:2015/11/19 16:51:56

 

比一比(B1B.COM)的“双十一”电子展---展出电商新面貌

当中国电子展撞上购物狂欢节——“双十一”,本以为剁手党们只守在电脑前会疯狂的买买买。但是透过比一比网站展台前人潮涌涌的场面,才发现,我错了。

看:

一大早,展会刚开始,B1B 展台前聚集了各位前来参观、咨询的人们,他们有的索取网站资料后一边排队等待咨询,一边阅读介绍资料。

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网站工作人员和现场主持人耐心地为观众们介绍。

现场微信摇奖活动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外籍参观者也前来凑热闹,对B1B网站平台展出的物联网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技术人员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均一一给予解答。

 

在目前鱼龙混杂的市场下,对货物质量比较担忧的客户,对B1B 网站“五统一”的服务体系 和“先行赔付”、“假一罚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质量保障承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B1B电商平台精干的团队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