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祝贺深圳市玖昊隆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正品联盟成员

时间:2016/5/26 11:55:11

深圳市玖昊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分销世界名牌集成电路的供应商。主营品牌有:ADI、ALTERA、MAXIM、NXP、ON、TI等。我们有最直接的货源,优质的进货渠道,减少产品的流通环节,缩短货期,同时公司备有大量现货库存;致力服务于航天航空、船舶、通信、医疗设备、仪器仪表、电子自动化、汽车控制、智能设备,科研单位、消费应用领域等。
公司崇尚“诚心敬业、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勤奋进取”的企业文化,注重规范化管理,倡导以人为本,营造和谐、合作、高效的工作氛围。一惯坚持:“品质第一、价格合理、交货快捷、服务至上、凝聚客户”的发展理念和宗旨,向企业提供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已任。
开创未来,我们继续加强现有的市场优势,优化营销、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期望为客户提供全面、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