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祝贺北京捷力华兴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正品联盟成员

时间:2016/5/18 15:26:47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 “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腹地。面向产业伙伴,积聚更多能力,优化产业供应链,降低成本,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专业服务,这是我们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作为专业化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我们的经销产品遍及美、欧、亚各国品牌,如 VOSSEL,CEC,MAXIM ,AD , INTEL , TI , ST , DALLAS 等,采用现货销售模式,长期保持90%的产品线库存量。因此,我们经营销售额逐年增长,客户不断壮大,以低成本、高效率的动作优势和业界良好的声誉,获得了广大客户尤其是电子行业的青睐,奠定了在国内电子产品应用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继续发扬 “诚信、团结、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专业、热情、高效”的客服理念,不断加强与国内外产业伙伴的交流合作,一如既往的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先进的产品技术、更优化的解决方案、更灵活的物流服务、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 我们采用世界先进的全球通讯数据管理软件进行实时的库存统计,我们发布在各种网站的库存信息也都是最新而且真实的库存信息。